close

根據傳說,提基是玻里尼西亞神話中人類的始祖,通常用木頭或是石頭來雕刻,付予不同的顏色與表情。 Tiki Topple 中的提基每個都是不一樣的表情及名字,每位玩家要用善用手中的牌讓自己手中任務提基跑道前頭,才有機會獲得分數!

這是一款,會讓我想要咬人的遊戲
當然,是想要咬我家的拔拔啦
所以,玩這個遊戲時,我家拔拔都一定要讓我
拔拔拿2張目標牌,我拿3張目標牌哦!
可是,我還是常常零分耶
真是令人生氣又愛玩的遊戲呀!

 

可愛的提基

遊戲開始~將提基背後同符號的排在一起,然後再翻到正面

像這樣子,遊戲就開始囉~

每個人,有二張目標牌,還有一堆的功能牌

目標牌,就是我們的目標哦
(粉紅色,在第一個位置,得到9分)(粉紅色在第2或第3,沒有得分哦)
(紫色,在前二名,可得到5分)(第一個或第二個位置都有得分哦)
(黃色,在前三名,可得到2分)(1.2.3.前三名都可以哦)

 

功能牌~指定某個提基往前移1格

功能牌~讓某個提基到最後1格

功能牌~讓最後一個提基出局

遊戲結束~只剩最後三個時,遊戲就結束了

算分囉~
綠色,在第1名,得到9分
桔色,在第2名,得到5分
合計本局得分14分唷!

算分囉~
綠色,在前三名,得到2分
紫色,必需在前二名才有分數哦,本局在第三個位置,不得分
合計本局得到2分

誰獲得最大的勝利哦~最快到達35分者才是大贏家唷^^
很有意思的遊戲,與您分享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